游戏区up主闻香识&小绝的cp主页

一个没有感情的录播查阅目录~
愿友谊长存,养老bot一直在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神秘组织:540087144

 

【2020.03.15】晚cod大逃杀之夜

联机人员:

安心与信赖的绝B香


摘录:

小绝唐突返祖现象大叫

闻香:你发情了?(笑音


小绝:香香你怎么想不开自残啊——


小绝:香香救我!赎我!买我!

小绝:你买我!我给你做牛做马!(???


*关于闻香管不住阿柴的糖:

(结合之前没写到的记录一起说)

小绝老莽夫了 撒手没 喜欢冲 

对此闻香曾毫无意义(过于温柔)的教导多次无果 

小绝多次表示:下次还敢

具体表现为↓

闻香:小绝以后别一个人去对 我们跟你一起去

绝嘴上答应结果又冲进去抢人头 

被打倒了闻香跑过来扶

闻香:都跟你说了一起去啊 唉


然后下一把又场景重现

闻香:小绝别去!别去啊!

小绝:你要相信我!我可以!

结果又被打死了 闻香他们没救到也死了 

小绝在监狱重生结果打不过一群人 又没吃到鸡

闻香:都说了你一个人打一群打不过啊…

小绝:老莽夫了!我想的可好了!我进去哒哒哒哒打死五个!


下一把继续场景重现

小绝又冲出去极限一换一

小绝:救我救我救我!!

闻香边扶边温柔教育:

你倒是往安全的地方爬一爬啊…这要是有人你就死了

小绝:没事这没人了!我打死他了!


难得有一次小绝没直接去冲

而是围着闻香转圈蹦蹦跳跳

小绝:我想去莽他们!我想去莽!

闻香:等一下等一下 等KB过来我们一起去

好歹这会是等着一起去了(。


当然后面继续撒手没 小绝又死了

闻香:我们在大平原上啊…不要往这地方走啊小绝

于是这把也没吃鸡2333

闻香:说了让你别乱跑啊…要走的时候跟我和kb说一下啊…

小绝:我没乱跑呀!刚刚那把我没乱跑!

小绝:我就在你们边上的呀!


回到15号这天 闻香终于被小绝同化了!

三个莽夫一起白给了一把 不如说KB真的很无辜

小绝:一起冲啊!莽啊!

闻香:一起莽啊哈哈哈哈

KB:为什么要去送!为什么要去送!


主页顿时理解了闻香的意思:

小绝你不是不能冲 而是不要一个人冲 一起冲完全没问题


闻香:小绝你过来分点钱我买东西

小绝:好好好

闻香:你人呢?下来呀

小绝:我跑上去了!我都上到顶楼了!(狗狗撒手没

闻香:哎你下来一下 下来下来

小绝:哎呀!哎呀!我都上来了你又让我下去!(嘴上这么说但还是下去了的乖柴柴

给完钱了小绝:我要去快乐塔楼!

闻香:好 你去你去


闻香:欸进圈了小…额不是 KB(习惯了叫柴归队2333


小绝继续莽

闻香:小绝你别急啊...

小绝:他是独狼!他是独狼!


最后一把终于吃鸡了

用小绝直播间这天晚上的某条神弹幕总结:

闻香死命拉柴犬绳子


录播地址:

闻香视角(1p调试 2p正式开始玩)

小绝视角 (2p 17:00开始)



评论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