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区up主闻香识&小绝的cp主页

一个没有感情的录播查阅目录~
愿友谊长存,养老bot一直在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神秘组织:540087144

 

【2020.03.16】晚cod大逃杀之夜

联机人员:绝B香

摘录:

小绝:KB呢?KB呢?KB咋还不来?

闻香:谁知道啊,老脑瘫了(KB:???


小绝:开搞开搞!来玩来玩!

闻香:我在刷左轮!就差两把了

小绝:刷个屁!别刷了快!

闻香:哎呀 就差两把了 正好等kb

小绝:他唱歌唱到明年去!

闻香:我刷两把就十分钟 

小绝:草!

闻香:你可以自定义试一下枪嘛

小绝:那个什么能够快速打完的 我也要刷!我也要刷!

闻香:那你加我


进去就久违的黑枪爆了闻香两次头

第一次

小绝:我爆不到头...

小绝:爆了一个!我爆了两个了 诶我爆的是你的头诶!

闻香:(笑)

第二次

闻香:爆到了吗

小绝:没爆到...

小绝:诶爆到了爆到了!谢谢啊!诶又是你哈哈哈哈!

闻香:靠又把我爆头了(笑)

闻香:看下你进度涨没涨

小绝:涨了涨了!真就互刷呗哈哈哈哈


KB来了 三人喷漆幼稚园

互相喷的红不拉擦 显眼的不行2333

闻绝围着KB转圈喷 


小绝:KB你别动!

闻香:你别动KB!

小绝:你别动!!哎呀!!

闻香:别动!!

小绝:站起来站起来 你别围着我转呀!哎呀!

闻香:你别转视角别转视角

绿色吉利服变红色吉利服

KB:(傻笑)


小绝:我今天是打飞机的不是坐飞机的 当然你们也可以坐在飞机上让我去打飞机

闻香:坐着飞机打飞机

小绝:坐着飞机打飞机

闻香:那有点爽 双倍的快乐(???


KB莽死了 

闻香:你他妈去那干嘛啊!

小绝:怎么变成你他妈去那了啊!我们都没走!

闻香:对啊!小绝扶我一下

小绝:小绝咋扶你啊...

闻香:唉...

不过还是赶过去扶起来了 

于是闻绝配合超赞的一波(绝视角p4 27:00开始)

吃鸡之后才意识到忘记复活kb

小绝:诶对哦我们可以买kb的!把这事给忘了!

闻香:诶对哦!我们给忘了!

KB:对你妈个头


闻香:啊!我这有人!小绝!

小绝:小绝在做任务呢(无视)

小绝:小绝做任务养你们(捡捡捡)


闻香:小绝在哪 小绝在虎牙呀

闻香:小绝在某牙

小绝:说得好像你不是某牙的一样


小绝:跟我买个贴贴板~

闻香:有的有的 在上面 给你留了标出来了

闻香:哎呀小绝 这边


最后一个圈 小绝和kb都死了

闻香掉血掉的厉害 结果换防毒面罩吸口气之后 

又跑去把小绝买回来了

小绝:哈哈哈哈你干嘛呀

小绝:最后一个圈了 我下去肯定毒死了

闻香:来来来 小绝来我这

小绝:我来你这干嘛呀...


小绝:香香给我点钱 给我一百块钱

闻香:好好 我给你扔下去啊

小绝:扔哪了啊 我没看到

闻香:在这啊

小绝:哦哦 你怎么又扔啊在哪啊 浪费!

闻香:这这这


最后一把吃鸡闻香操作很6

录播地址:

闻香视角

小绝视角(录播不全)

评论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