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区up主闻香识&小绝的cp主页

一个没有感情的录播查阅目录~
愿友谊长存,养老bot一直在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神秘组织:540087144

 

【2022.01.04】晚APEX 双排撒糖记录

甜蜜双排!小学生聊天✓怪话✓爆笑整活✓,全程放闪


摘录:

绝:我问问闻香吧,有没有兴趣打钻排,我问问他吧

绝:有没有兴趣打钻石排位*N(狂按回车)

null

(*截图可能模糊,闻香:HYO)

绝:他开始复制黏贴哈哈哈哈他开始给我复制黏贴了

null

绝:上YY(一边傻笑一边继续发)

null


闻香进了yy

绝:(亲亲)

闻:(还在打字复读)

绝:(持续亲亲)

闻:(发送邀请*N次)

长久的一段吸脑髓之后

闻:咱们打匹配!

绝:不打排位吗!

闻:打匹配打匹配,来来来来来

绝:uun我想打排位!

闻:风暴点还有半个小时就没啦!快快快快(低声催促)

绝:好好好好好,半小时半小时


绝:哎呀——闻香啊——香哥哥呀——

闻:嗯——?

绝:嗯————

闻:嗯————

(在用灵魂交流×一起模仿机车启动✓)

绝:过会儿去不去泡澡

闻:啊?这么晚吗

绝:晚吗?

闻:其实我想整活!(注:指用手雷把自己炸飞 然后在空中转360度用克雷贝尔盲狙一枪把敌人爆头)


绝:你怎么死了呀你

闻:昂,我脸上突然冲过来……我看你被人追了嘛!我就想帮你堵一下,结果一下子冲出来三个人

绝:可以 我太爱你了

绝:爱你哟(语气软软)

绝:我过来帮你全都杀完

闻:别别别,咱们应该送一送,降低一下隐藏分


绝:你有没有什么联机游戏玩玩啊

闻:Apex啊

绝:除了Apex

闻:战地啊

绝:……你能不能别老惦记你的打枪游戏,整点别的

闻:umm帝国时代四

绝:呲 你又不玩

闻:啊呃 我是不玩啊,你不是问有什么联机游戏吗

绝:我在问能跟你一起玩点啥联机游戏我们

闻:哦哦,我也要玩啊

绝:嗯~

闻:那就……不知道,要不,要不你来匹配狙击我吧

绝:你傻逼吧你 哈哈哈哈哈哈

闻:你来当演员

开始劝小绝来参演自己要整的活

绝:那可太难演了,我不要

闻:这个操作太难了2333需要一个演员,你得接子弹接准一点

绝:我不演2333我接不到啊我

闻:那你练一练吧 练一练


绝:这怎么演啊!

绝:我不想演怎么办啊,你不给我工资

闻:不想演的话那就……不演呗

闻:传下去小绝不演了

绝:小绝不演了


绝:快开门,快快快

闻:你提着这个东西的时候开不了门吗

绝:我不知道 可以开吧

闻:啊 那你为啥还要我来给你开

绝:我 我就想让你开个门怎么了嘛,啊?怎么了嘛,干嘛你不愿意帮我开门咯?(委屈.jpg)

闻:你 没有手吗

绝:我没有啊,我手不是端着这个大机枪的嘛

闻:你给他先放下啊

绝:uun,万一门后面有人怎么办!

闻:那你可以用手背来开啊!


绝:你为什么这么喜欢风暴点啊

闻:因为风暴点的天气很好啊

绝:一般般吧

闻:风景宜人风景秀丽呀~

绝:没有吧

闻:秀色可餐

绝:不是吧

闻:是啊,你看这水都是蓝绿蓝绿的

绝:有吗

闻:这是夏水共长天一色

绝:是吗

闻:飞龙与盒子起飞

绝:有吗

闻:有啊

绝:没有吧

闻:这还能泡澡呢你看

绝:没有吧


小绝倒了

绝:别狙啦——!憋狙了

闻:我过不去啊这大空地!!

绝:憋狙了要死了啊啊啊,他要补我

闻:不会的不会的

绝:(被补了,惨叫)

香哥哥一波猪操作,倒了

绝:我超,你太顶了,闻香识

闻:(惨叫+呻吟)

绝:太顶啦 闻香识!好顶啊闻香识!

队友把闻香救起来又倒了

绝:帅啊,帅啊!

闻:我们的目的不就是来降低隐藏分的嘛,这样我们的目的不就达到了嘛

绝:帅呀,太帅了

闻:nice,成功降分

绝:太帅了


绝:闻香,闻香他是演员他

闻:那你也帮我演一演啊

绝:我演不了 我怎么演

闻:我不能一个人演戏你跟我一起演

绝:怎么演嘛,你教教我

闻:你就 跟我一起匹配啊~然后匹配到一起~(继续劝)


绝:今夜注定不眠,今夜注定不一般(?


很神经病的一局:

(整局都很好笑哈哈哈哈,具体时间是21:26 可以善用闻香录播自行观看~)

跳伞时

绝:这有两队,别分散了,有两队

闻:啊?我拐不回来了

然后小绝就被锤倒了,闻香还在惦记他的克雷贝尔

闻:2333你猜猜我捡到什么宝贝了

绝:我管你捡到什么宝贝了!!


闻:(进行了一个失败的手雷跳)

绝:我草你这个23333神经病!有意义吗哈哈哈

闻:23333我没有大狙啊所以看起来一点都不帅,我这个没跳好

绝:你这 这

闻:不是 那我再给你表演一个,你等着你看着啊,我给你捡个手雷

绝:……(欲言又止)我yue了我

闻:不是!真的!(捡到紫甲)呢这个紫甲给你,我给你打的紫甲

绝:那你去救我啊

闻:这里有敌人!

绝:那打他啊!


闻:哎呀 没手雷啊

绝:那你救我呀

闻:等会等会你等我捡个手雷啊 等等等等

绝:你捡手雷干嘛!我帮你一起找啊,你放我下来呀

闻:我给你表演一下!我给你……

绝:那你先放我下来,我帮你一起找(低声哄骗)

闻:好好好好好(无奈妥协)


绝:这个张静怡入魔了这个张静怡

绝:我把所有手雷都藏起来

闻:2333别啊——!真的!我都在靶场试了,是完全可行的,就差一个手雷跳,我的任务就能完成了

绝:嗯嗯

闻:哇哈哈哈哈(反派笑)

绝:嗯嗯


闻:你看着啊,上来上来

绝:唉

队友围观之后扣了问号,闻绝傻笑一分钟

null



绝:哎不行我草 我这两个东西不能丢出来(指手雷),丢出来要出事,但是好占背包

闻:诶诶诶!!丢出来丢出来!

绝:对哦我可以直接用了(*扔)

闻:哎 别啊 哎浪费了我靠

绝:你叫我丢出来的呀~


落地成盒

闻:欧耶 我们的任务又要完成啦!

绝:撒币吧你


绝:我们去玩点别的游戏好不好,等风暴点回来再玩好不好

闻:啊?

一顿劝

绝:我不想 我不要 我不,亚达哟QAQ

绝:不可以瑟瑟

闻:(打哈切)没人瑟瑟,这也妹人瑟瑟呀



绝:(打哈切)你给我打困了,哥

闻:你怎么一点干劲都没有,我一点都不困


绝:我想去找张哥玩解密游戏了

闻:好呀

绝:那你要玩吗

闻:你先去,我去去就来

绝:唉 你滚吧你,你这去干嘛,你去九九八十一难是吧

继续打派


聊手游

闻:那你玩什么

绝:我不玩手游

闻:你玩女人,玩弄感情,你就是情场大渣男

绝:我不是(笑喷)哈哈哈哈哈哈哈

闻:外设渣男,被小绝用过的鼠标都是用一下就丢了

绝:你还不如说我玩弄男人呢2333我玩你


绝:哇哦我们对面有人诶

闻:哇哦那怎么办

绝:不道啊

闻:那我上车去跟他们打个招呼


闻:就应该一辈子用Windows10

绝:一辈子用Windows10?那你先把给我装回去

闻:嗯……我在说反话,这你都没听出来吗(委屈声线)

绝:啊 我没听出来啊,我这个人很直的,我只听正话不听反话的

闻:你直个p你直,你直的话,你能……

绝:(打断)我超 你竟然说我不直 你

闻:你看 着急了2333

绝:我可直了!我比你还直,你才男同

闻:那 那你能完成一个24H不啵嘴挑战吗

绝:?可以啊,这有什么不能完成的2333你不行吗

闻:真的吗?那你接受挑战吗?

绝:啊 那挑战,然后呢,然后有什么奖励吗

闻:不是 你接受挑战吗

绝:我可以接受啊

闻:奖励就是我相信你

绝:啊可以啊,24H不啵嘴那就不啵嘴啊

闻:啊 可以

闻:(亲一口)你接受了是吧

绝:这有什么,哎呀我草 哎!

闻:(亲!)

绝:哎哟有男同!啊有男同——救命啊——

亲了很久23333

绝:现在你们知道了吧,谁才是男同,现在你们知道了吧,认清现实了吧

绝:有的人男同是节目效果,有的人男同是真男同

闻:(亲)

绝:(对弹幕说)我他妈是变态吧我一边说话一边啵

闻:小绝会腹语

绝:傻逼吧你

闻:小绝腹语十级大师

绝:撒币

绝:我被闻香侵犯了 草


绝这边sc也要亲亲

绝:啊(嫌弃)不可以亲亲

弹幕:只有闻香可以?

绝:闻香那是侵犯我


小绝表示闻香今天脑子瓦特了,什么原因大家心知肚明好吧


又寄了

绝:我们换个游戏玩玩吧~

闻:啊……你不想跟我玩了……那你走吧(撒娇)

绝:我想跟你玩,但我想换个游戏,我想跟你换个游戏玩

闻:那我们去玩APEX吧!

绝:你tmd,那我们现在在玩啥

闻:我们现在在玩……我们现在在玩游戏!

绝:233那我们现在在玩什么游戏呢

闻:我们现在在玩打枪游戏

绝:我们现在在玩什么打枪游戏呢

闻:我们现在在玩一款外国打枪游戏

绝:什么外国打枪游戏呢

闻:我们现在在玩一款外国的美国的公司做的游戏

绝:那是什么游戏呢

闻:我们现在玩的是一款外国的美国的,它的公司的第一个字是E的游戏

绝:那是什么游戏呢

闻:我们现在在玩外国的它的公司的第二个字是A的游戏

绝:233那是什么游戏呢

闻:……

闻:(说不过直接开亲)

绝:哎噫有男同 救命呀——


小绝在劝闻香泡澡,摘取一些:

绝:我们去泡澡吧

闻:啊?我明天有事儿

绝:你明天有事那也不影响你现在去泡澡嘛

绝:你泡完12点回家不就行了

闻:那么早就回家吗

绝:那1点嘛

闻:啊那样太晚了

绝:?那12点早1点晚那你要几点嘛!


绝:哎呀~去泡澡嘛,好不好~走吧我们去泡澡

闻:我刚泡完

绝:什么你刚泡完,你没泡完

闻:我这两天泡好几次了我都

绝:你没泡!

闻: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没泡

绝:我不管 你就没泡


合伙把房管水友锤下山,爆笑一分钟()幼稚鬼

绝:我们先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

闻:这样他复活下来是满血,我们扶他的话是20血

绝:对

闻:帮他省好多药呢你看

绝:是的~

(弹幕:含人量极低)

闻:报答我?哎不用不用,我做好事从来不求回报

绝:是的

闻:主要是我是按照小绝的要求去做的,小绝说啥我做啥

绝:那你陪我去泡澡

闻:(沉默)

绝:你说话呀

闻:你说什么?

绝:我说你陪我去泡澡

闻:好啊~明天

绝:今天!

闻:今天 今……你说什么?

绝:今天!

闻:今天什么?

绝:今天去泡澡

闻:好啊明天啊~

绝:今天!!

闻:今天什么?

绝:今天去泡澡!

闻:好呀好呀

绝:(等了一会)哦?你说好呀好呀,你没说明天哦,你说的是今天哦

闻:啊?什么明天

绝:今天!今天去泡澡

闻:什么?今天什么?

绝:今天去泡澡

闻:泡澡?好啊好啊明天去啊

绝:今天去 今天

之后句式逐渐固定成:今天!干嘛~ 泡澡!明天去啊~(重复大概七七四十九遍


绝:啊——(小绝牌防空警报)

闻:嗯——(闻香牌防空警报)

暗中比谁拖得长,狗子最后几声不稳听起来像唱戏,所以突然开始唱23333

闻:开封有个~♪

闻绝:包青天~~♪


一个想泡澡,一个想玩风暴点,互相撒娇


一起背诵鸡汤来咯

绝:什么小学男生

闻:小学男生

(定位清晰)


闻:说好的落地白给几把呢(回答弹幕)?这 小绝太强了不让我白给几把啊

绝:你撒币吧我给你一拳

闻:我人没见到,全是小绝打死的

绝:我给你一拳


闻香解释怎么飞得更高

闻:学到了吗~

绝:学到了呢

闻:张哥哥教你每日APEX小技巧,你学到了吗

绝:哇!

闻:哇真棒呢!

绝:哇(说着又去飞了几次,跟香哥哥在空中互踹)


绝:为什么我走路一卡一卡的啊(诚心提问)

闻:呃 你的心不灵

绝:什么玩意儿


闻:心不诚

绝:撒↑币↓,闻撒币

闻:你为什么要学散人的口音,你是不是在取笑散人

绝:没有,我觉得撒币很好玩 多可爱啊!

闻:我也开始丢包了我靠

绝:你也不灵

闻:我一站你附近就开始丢包了,我离你远一点就好了

绝:那我

闻:你别过来你别过来

绝:那我必须过来跟你贴贴

闻:哎哟我也开始左右晃起来了我

绝:那不得贴贴(开始跟着跑)


闻:哎你tmd,不要靠近小绝 会变的不幸 会变卡

绝:你tmd 那我必须跟 那我他妈的天天贴着你,草,卡死你

闻:嘴上说着

绝:我只是要让你变的不幸罢了

闻:嘴上说着要来卡我,实际上是想……

绝:你真恶心!


绝:啊哈哈哈哈,空投来咯!怎么不拿呀,快趁热拿呀

闻:拿啊,这不就去了,我带着小绝一起……我和小绝一起去了(?

绝:一库走

闻:一库走


绝:我下班了

闻:好 下班下班

绝:兄弟们明天见 拜拜拜拜

闻:哦耶 最后一把风暴点!还有20s排到了

绝:撒币



录播地址:

闻香视角→BV1bL411V7Mj

小绝视角→BV1zY411a7Fn

评论(3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