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区up主闻香识&小绝的cp主页

一个没有感情的录播查阅目录~
愿友谊长存,养老bot一直在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神秘组织:540087144

 

【2020.03.14】白情cod大逃杀之夜

联机人员:

KB不迟到 安心与信赖的绝B香


摘录:

小绝:香香还没进游戏啊 老骗子了


闻香: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~(唱)

小绝: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静怡~(唱)


小绝:哎呀怎么又是26sp的在开车!

闻香:没事没事 开个车而已 

小绝:载具杀手啊!

闻香:这地方很平坦的


小绝:卧槽!狙倒了一个!

闻香:牛逼~666!我的宝贝!(山东口音玩梗2333


小绝:贴贴~KB闻香贴贴~

闻香:他太臭了我不跟他贴

(请回顾上次联机闻香回复阿柴的贴贴 双标人闻香识)

小绝:哈哈哈哈 哼哼啊啊啊——(目力阿柴

闻香:我是说嘴臭 会传染(笑音


闻香还没复活 小绝被打倒了往里爬

小绝:卧槽这队好准 救我救我!

KB:你在哪啊 房间里吗(外头打转2333

闻香:快扶快扶!他在流血!快扶!

KB:这怎么进去啊没后门的(继续打转2333

小绝:你从正门进嘛!

还是闻香复活赶来救的绝2333


小绝:死了死了 打你那个死了(一枪爆头)

闻香:nice


小绝前面问各种枪问题 闻香都很耐心回答

KB:怎么设快捷键啊 教教我

KB:没有一键闭麦吧 我没看到啊

闻香双标人具体回答举例:

①你怎么什么都要人教啊

②自己去看啊 下面就那几行字

③有啊 就他妈在那语音输入下面

KB:语音输入在哪里啊?(继续问2333

小绝:(干笑)

闻香:(干笑)

小绝:在你的心里...


(他们三昨天去吃了火锅)

小绝:KB问你个问题 你今天❀炸了吗

KB:没有啊 我没炸

闻香:你炸了吗?

小绝:嗯......小炸

KB:小炸不是炸?

闻香:小炸不是炸 小炸不算炸(宠啊


闻绝又在套娃说绕口令

KB:你们两个能不能别说啦 两个人加起来五十岁像脑瘫一样

闻香&小绝:谁他妈加起来五十岁!

闻香:我们三加起来五十岁差不多!

小绝:就是!


小绝:香香你好无情啊香香~


闻香:我说是那就是

小绝:你没资格反驳

KB:......


闻香:我不拿无人机了

小绝:什么家庭啊 无人机都不要了

闻香:那我还是回去拿一下吧


闻香:小绝扔点钱下来

小绝:等一下 我玩的很开心!(在上面狙击

闻香:好吧(你就宠吧...

闻香:最后一个圈啦 最后一个买东西的地方啦

小绝:好好好 我扔下去了你们捡一下啊


小绝:我刚刚灭了一个队哈哈哈

闻香:嗯嗯棒棒棒

闻香:绝家军冲!

KB:小绝永远的神!


总结:闻香识老双标了

录播地址:

闻香视角

小绝视角(p5 13:30开始)

评论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