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区up主闻香识&小绝的cp主页

一个没有感情的录播查阅目录~
愿友谊长存,养老bot一直在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神秘组织:540087144

 

【2020.03.17】晚cod大逃杀之夜

联机人员:绝香B

摘录:


闻香叫柴柴四连:

闻香:我去帮小绝了

闻香:来来来 小绝过来 来

闻香:小绝来这 小绝来这

闻香:来我这来我这


闻香:我饿了

小绝:我也饿了

闻香:吃夜宵吗

小绝:不吃

KB:这都几点了出去吃夜宵

闻香:好吧


闻香:小绝又0了

小绝:不对 我不0

闻香:好吧

KB:老男同了

小绝:老男同了

闻香:我怎么就男同了???

闻香:我说的是机灵的灵啊

小绝:那我说的是男同志啊

闻香:那你要说清楚你说的是男同志啊

小绝:哦 你男同

闻香:你也男同

KB又听不下去嘴臭2333


小绝:我丢了——

闻香:你丢什么了 你丢的是...

闻香:你的节操吗

小绝:闻香老男同了 老色批了


小绝:哦~

闻香:哦~

闻香:小绝发出了满足的声音


小绝:我这三个我这三个 跟我走跟我走

KB:哎呀现在先别去吧!

闻香:跟他走吧跟他走吧 老莽夫了(无可奈何的语气

这地方闻香扶小绝扶了三次2333


小绝:我这边还有一队 跟我走不

闻香:走走走


小绝:我给你买贴贴板 香香来

闻香:好好好

小绝:再给你买个uav!

小绝:快说老板大气!

闻香:老板大气啊!


录播地址:

闻香视角

小绝视角(p4开始)

评论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