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区up主闻香识&小绝的cp主页

一个没有感情的录播查阅目录~
愿友谊长存,养老bot一直在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神秘组织:540087144

 

【2021.01.03】晚APEX 联机撒糖记录

联机人员:闻香小绝kb


一进yy闻绝就开始互相狂嗦(切片详见合集

绝:2333亲的我嘴酸

闻:(亲)

绝:你嘴不酸吗

闻:(还在亲)

绝:你怎么这么能亲啊你

闻:23333草 因为我他妈也不知道原来我这么能亲


闻:(亲)

闻:(没绷住)哈哈哈哈哈哈

绝:我草你真他妈能亲2333

闻:2333我这个还带调的,你能吗

绝:我不能,看来你才是真正的男同

绝:再来一下!再来一下

闻: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然后又开嗦

绝:哎呀不行,嘴好酸啊

继续互嗦

绝:哎呀 嘴太酸了

闻:呃呃我也是

绝:我感觉我的嘴都要亲肿了

闻:刚才我妈妈问我在干什么(读弹幕)?你当然是在看直播啊233

绝:对呀你跟你妈妈说你在看直播呀

闻:你在看直播学zisi

绝:嗯

闻:难道还能在屋里偷偷亲嘴儿不成

绝:就是~


kb小绝在等闻香打完上一把

闻:我怎么没有背包

绝:不是说退了吗?干嘛 你队友又要带你吃鸡

(2333上一次的情形详见2021.12.22笔录和切片)

闻:昂!这俩队友好想赢啊他们

绝:啊又好想赢了?

闻:是啊这俩队友

绝:嗯 这俩队友,这俩队友咋了这俩队友

闻:……他们好想赢呀

绝:嗯他们又好想赢了

闻:他们玩儿的可认真了

绝:嗯他们玩的可认真了

闻:……嗯

绝:你忍心让两个人在外面等你吗

闻:真的假的两个人?你就是在骗我

绝:我骗你干嘛啊!他在队伍里啊,他也在yy里啊

闻:你骗我 你……你骗我 我就能早点退出来了呀

kb:我来了我来了

绝:你看!

闻:我超 你还真来了


kb:我刚没在啊,不是我刚来啊 咋了

闻:你看!这小绝就骗人

绝:什么 他一直在yy上!

一顿吵2333

闻:我 我第一个来yy的好不好,我来的时候yy里面冷清的就像……就像早上五点的学校教室一样

kb:没事儿,再冷清小绝的直/肠也是温暖的

绝:(没听清)什么

闻:什么,小绝直/肠温暖?

绝:什么?小绝什么?

闻:小绝直/肠温暖

绝:你在说什么

kb:小绝职场温暖

绝:职场温暖?

闻:小绝直/肠温暖

绝:什么啊你在

闻:我直/肠也温暖

绝:什么啊你在说!你在说什么啊你!

kb:没没 他凉的他凉的

绝:啊 闻香凉的吗?

kb:……我不好说 我不知道

闻:是吗 来给我悟悟

绝:……啊?这样的吗


聊了十分钟芦荟汁,太重口了 怕记了lof不让发,大家感兴趣可以自己看


kb锐评职业选手

绝:打职业后悔吗(读弹幕)?你一定要说的话还挺后悔的,但也算是一种……

kb:对啊草233能不后悔吗那肯定后悔啊

绝:是体验,只能说体验生活

闻:它只是人生的一种经历而已,有和没有都是

绝:对 一种经历

闻:这就像考研一样,你问他后悔吗,那肯定说有些人会说后悔有些会说不后悔


绝:哎,人生有很多这种二择的,但是你不管择哪个 到最后都会产生后悔的情绪,所以无所谓的这个,反正择都择了

闻:(亲亲当安慰)

kb:谁啊这个

绝:闻香呀

闻:小绝又犯病了

绝:哎哟我焯2333我刚才还在说话呢,我一边说话一边嘬是吧

闻:你不 你不择吗

绝:对啊 择啊,二择啊,人生有很多二择啊

闻:择择择择择

小绝又重复一遍

闻:嘬嘬嘬,择择择就是嘬嘬嘬

绝:神tm

绝:(继续说)你选哪一个到后面都会后悔,所以无所谓,不要后悔了,后悔没用

闻:(继续亲)

绝:你看!这个b真的是!我在说话啊 不是我亲的啊,闻香才是最大的男同

闻:得不到的永远在烧动

kb:太烧了

绝:可以 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


kb:啥声啊

绝:不知道 bug,我也经常会听到

闻:啊 我还以为是谁在喷麦我靠,小绝又犯病了搁那儿

绝:哎呀 你……你,你老这样,你就,你就,就明明是你在那里男同,你就说是我男同

(说话期间还伴着闻香断断续续的几声亲亲2333)

闻:我不同啊~(小声)

绝:你好同啊你

闻:我很正常啊~


闻:张静怡抽什么烟(读弹幕)?张静怡抽……张静怡不抽烟

绝:呃 蓝莓爆珠!七星蓝莓爆珠

闻:那是什么

绝:那是很流行的一个烟吧现在

闻:爆珠是啥啊?

绝:爆珠就说你那个滤嘴那边有一个小珠,然后你咬一下有爆珠的味道

小绝给闻香科普了一下

闻:那一咬的话它不就把嘴给弄湿了吗

绝:不是……哎哟我草,这个很难给你解释,以你的智商很难给你解释!

闻:哦……好吧,那这个抽烟还抽出智商优越感了

绝:嗯 有的有的,下次给你演示一下

闻:啊?你也不抽啊我寻思

绝:昂,但是可以给你演示一下,给你看看那根烟是什么样的

闻:可以可以

绝:这个需要实物演示,小孩子不要学啊

闻:那你来个无实物表演

绝:无实物表演……就放嘴里,嘎 咬一下,然后就会有爆珠的声音,然后爆珠就爆开了

闻:爆爆爆爆爆

绝:然后你再吸的时候就有那个味道,应该

闻:哦~

kb:太牛了

闻:太牛了


绝:我懂那是我问过别,我问过恰的人

绝:我以前也抱有香香同样的疑问,然后就问了一下什么是爆珠

闻:哦~


说到闻香新视频

绝:那你能教教我怎么样才能打的想你一样准呢

闻:啊?你只要打的像小绝一样准就能打的像我一样准

绝:啊?

kb:高情商

绝:真会说话真会说话

闻:不就是尬吹嘛

kb:我希望你们两个以后讲话不要阴阳怪气的,我喜欢直来直往的

小绝说自己没有阴阳怪气,很直

闻:你 你直吗

绝:我很直啊

闻:我不觉得你直

绝:我还不觉得你直呢,你直吗

闻:我直啊!我一块钱买三根大白菜,老值了


绝:我回来了

闻:小绝怎么不说话了?(在演)

绝:我刚刚尿尿去了

闻:小绝?跳伞了

绝:撒币吧你

闻:小绝?坏了坏了,小绝人没了


绝:什么没开麦啊(对弹幕说),他他妈听得到 他故意在那搞呢

闻:……(继续装)


摘取一些地域笑话,请勿上升⚠️

绝:又想起那个经典笑话,就是上海人和上海人想要来点dirty talk,然后就说你这个苏北人,然后就吵架吵到警察局去2333

kb:dirty talk

闻:真的有人会在……会在运动的时候说233这种地域黑吗

绝:所以是笑话啊!你sb吧你

kb:地域笑话2333太地狱了


绝说自己不知道苏北是哪里但是被说还是会莫名不爽

kb:血统 这就是斯莱特林的血统,上海人相当于斯莱特林你知道吧

闻:哈哈哈哈哈哈斯莱特林

绝:血统血统,2333斯莱特林

kb:东北就是那个,是格兰芬多

绝:哈哈哈哈哈哈哈

闻:血统察觉


kb:弹幕开始南征北战了

kb:我该开头吗?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扯到这个上面去

闻:因为小绝说了一句……dirty talk(其实是从由kb请教普通话开始的)

绝:?哈哈哈哈哈

闻:小绝这个人xp很他妈怪在我们三个人一起打游戏的时候说dirty talk

绝:不是不是,是个笑话啊

闻:啊那是笑话吗

绝:啊

kb:笑话也是地域笑话啊

闻:小绝这个人怪癖太怪了我靠(跟另外两个人没在一个频道2333)

绝:那是笑话,dirty talk笑话


绝:过会儿去吃海底捞不

kb:可以晚一点……哎呀不行

闻:我今天有点捞不动

绝:捞不动?(小声)

闻:可以可以我少吃点就好了,少点点

绝:海底捞出了新的锅


kb跟妹子玩去了

闻:咱俩打匹配吧 我想玩那个点

绝:啊?啊你想玩点,咱俩要不要去玩点别的啊

闻:风暴点!快快快还有一小时!哇哦

绝:我说咱俩要不要去玩点别的游戏!

闻:风暴点啊!

绝:神tm

闻:这个游戏一个图一个体验 换了个图相当于换了个游戏

绝:什么玩意儿


绝:怎么会有人想玩风暴点(读弹幕)?闻香想玩啊,他老想玩风暴点了

闻:嗯!风暴点就是我家


闻:跳哪啊指挥官

绝:你才是指挥官


小绝提议狙击kb

闻:这是真的闲我靠

绝:难道你不闲吗!

闻:闲,我不仅咸我还湿呢,咸湿咸湿的

绝:噫呃你好恶心啊

绝:恶心心~


闻香收到了语音

绝:你的手机响了你

闻:乌鸦邀请你语音通话?

闻:喂

绝:喂?

闻:哦……

绝:哦!

然后闻香一句话绝一复读ww很可爱

绝:鸦老板发出了装win11的邀请


开始嫉妒kb

闻:你是嫌弃这个水友不好吗

绝:这个水友……这个水友是男同啊!

闻:你是嫌弃XJSB吗(注:水友俱乐部名称)

绝:这个水友是gay!

闻:你对XJSB有什么不满吗……真的假的

绝:对

闻:啊?你怎么知道的

解释了一下

闻:那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啊

绝:你,他说

闻:你

绝:他说是你

闻:你啊肯定,他叫小绝SB,又不是张静怡SB

绝:对啊他骂我所以是喜欢你

闻:这是爱之深,由爱生恨嘛

绝:没有~就是因为我一直跟你玩

闻:哪有啊

绝:他吃醋了

闻: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看起来在酸你,其实是在酸我,因为我能和你玩

(主页真切地看不下去了,小情侣借八卦水友之名在直播间大秀特秀)

闻:这种东西是掩饰出来的,就是越描越厚

绝:他爱的就是你

闻:……别别别别别

绝:不信你开麦问他!

闻:别别别别


绝:歇啦

闻:再来一把再来一把

绝:我打不动了你打吧

闻:这不吃到鸡你能下播?

绝:我真……真歇了,我好难受我,累死了

闻:别呀 哎呀——好吧好吧

绝:我需要一顿宵夜

闻:啊?好吧那我也溜了

绝:你快运动一下 看看你能不能在一点钟之前变饿

闻:昂 那好吧,拜拜

绝:拜拜~


录播地址:

闻香视角→BV1SR4y1u785(标题绝B香A瞩目233)

小绝视角→BV1n3411e77Z

评论(3)
热度(29)